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森林家族-ハ-21-赤い屋根の大きなお家-重新裝潢

前一陣子忙著搬家,所有的森族們朋友們也都被打包裝箱,現在搬家終於完成啦!終於有空讓他們『重見天日』! 搬家前有幫這棟1995絕版的小屋重新貼壁紙,想說也給他們換換裝潢說!哈哈!於是就給紅色『老小屋』貼上壁紙,效果還不錯喔!給大家瞧瞧!
我在一樓的牆壁貼上直線條形的壁紙花樣,本來就挑高的牆看起來就更高啦!入口樓梯間處也整個有挑高的感覺。 也把原先牆壁上的一個『大窗戶』也貼起來,因為基本上這個『窗戶』一點也不像窗戶,像是牆上的一個大洞,擺傢俱非常不方便,本來我用自製手工窗簾放上去,也覺得不恰當,因為窗簾常會把小傢俱弄掉到後面,常爲了撿小東西,找到灰頭土臉的!所以我決定把『它』堵起來,這樣看起來,是不是看起來挺美的! 因為一樓壁紙的顏色我選擇具現代感的直線條花樣,所以地板的顏色,我用大紅色的地毯,使其整體感覺富麗堂皇!呵呵呵! 二樓因為打算給小朋友住,所以選擇草綠色系~壁紙是可愛的小蜜蜂圖案,地毯則為純粹草綠色,這樣搭配就不會太花,又不失童趣,也有森林的感覺喔! 地板本來是米白色的,和牆壁的顏色相同,感覺非常單調,現在用顏色稍加區隔,看起來是不是『奇摩子』是不是不ㄧ樣啦?和原本的相較,是不是較為繽紛哩? 至於屋的正面,一樓我打算擺放廚房,用藍白相間的格子圖案為壁紙,地板則是櫸木花樣。這樣的廚房看起來乾乾淨淨滴,還不錯吧!? 這將是松鼠媽媽的廚房,等我擺好了,在發文給大家瞧瞧嘍http://tw.myblog.yahoo.com/mama-nini/article?mid=1480
新的裝潢,超美、超豪華的,您也像我一樣想搬進去住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