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森林家族-2792-Juice Bar-黑輪兔媽媽的果汁吧~開張嘍!

分享一組去年去新加坡没買到的~黑輪兔的果汁吧



先瞧瞧官網圖示~
『大家好!我是這間店的老闆~黑輪兔媽媽!』

內容物圖示~



打開來長這樣!很豐富吧?



話說,前幾天又『新進』了一組,我找不到適合的店面給她開果汁吧!?
正在煩惱時,突然想到部落格網友小灰兔的野兔媽媽的書店,讓我也想學習他的妙點子~用紙盒當店面的創意!
於是,就找來從台灣帶回來的美麗喜餅盒,把果汁吧的『雞絲頭』全部擺上!
然後,黑輪兔媽媽的果汁吧開張嘍!
是不是很美輪美奐呀!看起來就很涼爽呦!




黑輪兔媽媽站在門口說:「歡迎光臨!」



店裏有好多水果!



黑輪兔媽媽忙著打『客制化』的果汁!~客人可以選擇店裏的新鮮水果依照自己的喜好點果汁喔!




羊媽媽點了柳橙汁!喝了一口,告訴羊爸:『金好喝!』
羊爸則是點了哈密瓜汁!又想偷喝羊媽的柳橙汁




羊妹妹和一起去熊哥哥則看著各式的水果,一時還拿不定主意說




最後終於選好啦
羊妹妹選擇葡萄汁、熊哥哥選擇蘋果汁!兩人喝了一口,一口同聲的說:『好好喝呦!』




大家坐在店裏,喝著新鮮清涼的現打果汁,炎熱的夏天頓時涼爽了起來!




黑輪兔媽媽好開心喔!
信心滿滿的告訴自己:『加油!加油!』一定要將最新鮮、健康且不加糖的現打果汁推廣出去!


其實剛開始玩森林家族,我也是先用紙盒擺傢俱。後來發現小孩眞的很愛玩,纔投資買房子。
現在,看到這個紙盒做的店面讓我想起多年前和我家小孩玩得不亦樂乎的情景!
可愛的森林夥伴,眞是謝謝你們帶給我們快樂!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