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森林家族-2887-Supermarket-超市-花媽媽逛超市篇

分享一組很可愛的~森林家族-2887-超市。
先瞧瞧外盒圖示。

 外盒側邊圖示。

哇!松鼠把拔都結完帳了,才發現松鼠小弟弟自己去冰櫃拿布丁耶!
原來,把拔忘了買布丁,人家馬麻每次都會買說!好可愛呀!

貓咪馬麻要買貝果麵包,巧克力兔妹妹說,要兔兔造型的麵包比較好吃喔!

巧克力姊姊幫馬麻選蔬菜。

有兩個貨物架可移動,自己可以安排超市擺放動線。

巧克力兔妹妹要買果醬給把拔包吐司。

相同的愛好引起的巧遇。

哇!滿載而歸!

內容物圖示。

此商店可以搭配多款店面及房屋變成商店街或居家店舖。 

內部全景示意圖

趕緊打開來。

完全不用組裝。
這次更貼心,將蔬果直接黏貼在蔬果架上。超省事。

近一點兒瞧瞧!這些都是固定的,不能挪動。

哇!好多東西要黏貼。

『腦闆』的超復古結帳櫃檯:可惜抽屜全都不能開!殘念!

櫃檯背面~

此盒所附的貼紙、摺紙盒裁圖。

這是牛奶罐,與以前的不同,是中空的。

歷時約一個小時,終於貼好、折好所有的小東西。這家店沒有門,我家小孩『借』來Playmobil的門來當店門,看起來就更棒了!

由於這一組也沒有附人偶,所以,我請Playmobil界的花媽來為我們介紹這一家超市吧!

有一天,到處閒晃的花媽經過這一家新開的超市,想說:『吼!這麼鄉村style喔!會賣什麼新鮮貨??算了!還是去百貨公司的超市買東西好,回家了!』

正要離開,一轉頭,花現~『哇列!腦闆是個帥哥耶!』

花媽立馬殺進去店裡。

花媽:『吼!居然有人比偶更早發現這家店腦闆啦!』(花媽好像畫錯重點了!妳是來買東西的啦!)

花媽一進門就發現,店裡賣好多新鮮蔬果及剛出爐的麵包喔!

花媽去拿手推車,又花現~推車太大啦!
這個大推車是給森林家族的馬麻用的啦!

我家小孩趕緊找來了Playmobil的超市推車。
兩台推車稍稍比較一下,花媽應該就知道用哪一台了吧?!

花媽粉聰明地選了Playmobil的推車,準備開始採買囉! 

花媽:『噢!這個麵包好新鮮喔!咦?我不是剛吃完蛋餅、燒餅油條和豆漿當早餐,怎麼現在又餓了!?』

花媽:『嗯!這個節瓜有青,買了!晚上煮味噌湯。』

花媽:『這個外國的Pasta看起來不錯吃喔,可惜偶不會煮啦。哈哈!』

還有賣洋酒和罐頭啦!這個超市不輸百貨公司裡的超市喔!應有盡有。

冰櫃裡還有優格、牛奶、果汁、起司。

哎喲!趕緊偷看一下『腦闆』,不是啦!是『腦闆』背後的架子上也放很多商品耶!
誒!『腦闆』,我說你把東西放在你那裡,要人家怎麼拿呀!?

還有一個掀門式冰櫃耶!裡面放冰淇淋!

逛了半天,花媽終於要結帳了!
花媽:『腦闆好帥喔!下次叫我家橘子也來瞧瞧帥哥長怎樣!嘻嘻!』

『腦闆』將花媽所購商品放入超市購物袋內。

花媽要步出超市時,『腦闆』趕緊出來在店門口說:『謝謝您的光臨!』
花媽:『吼!不僅帥、還超有禮貌的啦!放心,我一定天天來光臨的啦!呵呵!』

很棒的一組!我和小孩兒超~開心。玩了一下午。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