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森林家族-5265-Fruit Wagon-水果攤

分享一組一直超想要的~森林家族-5265-Fruit Wagon-水果攤。
先瞧瞧外盒圖示。
這是一個一系列的組合。
有熱狗攤、水果攤、糖果攤、爆米花攤。只有水果攤最健康啦!

內容物圖示。

松鼠馬麻負責水果攤。可以在狗馬麻蛋糕店外面擺攤喔!

打開來!

擺好長這樣。好仿真喲!

我家的水果攤攤主是狐狸馬麻!
狐狸馬麻在神社山腳下擺攤,大地主柯爾鴨把拔來光顧。

柯爾鴨把拔說:『誒!狐狸馬麻妳不是在百貨公司賣珠寶?怎麼來賣水果啦!?』
狐狸馬麻說:『水果跟珠寶都一樣啦!蝦米我都能賣。水果早上賣,晚上賣珠寶啊!』『鴨老闆,我的水果最新鮮啦!甜蜜好吃、價錢公道。要不要買一些啊!』
鴨地主:『好啊!每樣各拿一公斤吧!』

狐狸馬麻:『想不到,一大早就開市大吉!哈哈!』

突然,獾巡警出現啦!
獾巡警:『我說狐狸太太,這裡是不能擺攤的啦!』『這樣影響交通,我要開妳罰單喔!』
狐狸馬麻:『哎喲!大人冤枉喔!偶不知道這樣會影響交通啦!您高抬貴手,我速速就走。』
獾巡警:『好啦!下不為例啦!』

拿摩比人來玩。也很搭喲!
這次,警察沒出現,因為在摩比世界這是合法的!哈哈!

我們打算把這個水果攤放在雜貨鋪前。整個超搭!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水果攤,也看得出森林家族的用心呦!我和小孩超滿意。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