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森林家族: 新樹屋介紹

三月托日籍友人幫我帶回森林家族新發售的樹屋!!(にぎやかツリーハ

超級可愛的,這是我第一個樹屋所以特別開心!

打開來看, 發現能擺傢具的地方有點小說!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樹上的小木屋也就是樹屋啦也粉精緻喔!

以前森林家族也有出過樹屋, 不過那個樹上沒有屋子而是樹本身就是一個房子,我很喜歡那個舊的樹屋比較寬敞也做的精緻些. 這個大樹屋也是我超想要的說   還有一款學校的樹屋也超卡哇一的,竟然是圖書館耶!這也是我超想要的!不知哪裡還有說 還有一款樹屋我覺得超不美的非常的假!有點像黏土蓋的說!     因為還想不出要讓誰住樹屋所以沒有擺出來照相給大家欣賞欣賞!不過我覺得應該把旁邊的湖畔小屋一起收集這樣才是最完美的啦!!!真的太貪心啦!! 等我把湖畔小屋收集到再把擺好的相片放上給大家欣賞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