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森族DIY: 自己縫製的衣服

二月在越南進行"地毯式"搜索森族蹤影,快要到絕望要準備宣布森族已退出越南市場時,竟然在最不可能的地方,西貢最"老"的百貨公司-Thuong Xa Tax 發現了森族的蹤影!

哇!真的好高興就像是他鄉遇故知一樣的喜悅!

可惜的是店裡賣的森族大多是我已有的家具或成員!但是我不死心,拼命問店員要求他去抽屜裡找找是否還有沒上架的商品!所幸遇到的店員小朋友還有良心,  想說這位大嬸為了買玩具給小孩拼命成這樣,也就放下手機先不跟女友嚼舌根哈拉,真的幫我翻箱倒櫃地找找找!哈哈哈!苟然皇天給他不負苦心輪,竟然找到了兩個白海獺爸比和白海獺哥哥及姊姊!!

我當時真的好感動喔!!因為他們竟然等我等了這麼久!所以馬上要店員結帳!他說"兩個爸比都要嗎?"

偶說"那你找得到馬麻嗎?"他說" het hang roi"(沒貨了)

偶又問"何時進新貨?",他說" Khong Biet."(不知道) 然

那答案就非熊明顯嘛.-當然是全買了!!哈哈哈哈哈!心情超好的!因為此時不下手, 下次就沬有了!(因為店可能收了或被人買走了)

捧著他們回到家!先找找衣服把一個爸比變成馬麻!結果發現白海獺好瘦好瘦喔!沒有一件衣服她穿起來撐得起來的!真是傷腦筋!!看來只有自己動手做了!

我只有幫芭比做衣服的經驗, 這麼嬌小的身軀真的沒啥把握!!不過還是花了一個半鐘頭用手工縫出來!

噹噹噹噹!給大家瞧瞧!海獺馬麻華麗登場囉!

 

很可愛吧!偶沒有浪費布喔!因為這些布都是從收集的碎布中裁剪出來的!真的太苗條了啦!!!!!

瞧瞧正面還有一顆紅珠珠喔!

p.s.後來約一個星期後,我再度造訪該店,竟然白海獺馬麻給她出現啦!!哇咧!! (竟被毛貓買到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