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森林家族-ハ-21-赤い屋根の大きなお家-赤根屋

這棟是我夢寐以求,朝思暮想的一棟房屋~我第一次是在香港的森林家族官網看到的~我超喜歡它那典雅的歐風設計~還有那美輪美奐的前院!不過可惜它是1995年出版的新品~至今早已絕版了! 不過經過我瘋狂似的在所有拍買網站上拼命搜索~結果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在拍賣網站上找到了它的芳蹤!那時的喜悦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所以就給它買了下來! 

我之所以給它取名為「紅頂夢幻別墅」是因為它實在是太美輪換了~好像在夢境裏一般呢。

前景~




這棟房子是剛從澳洲搬到越南來的袋鼠家庭之家:



袋鼠一家剛從澳洲搬到越南來,似乎還不太習慣這兒的炎熱氣候~因此時常滿頭大汗!袋鼠一家天性溫和, 很喜歡和其他人「哈啦」聊心事, 也順便藉此了解了一下目前越南的情況。(這我會把棟房子分配給袋鼠一家住是因為我當初帶這棟房子來越南時,袋鼠家庭是唯一一起跟來的家庭。)

房屋內部全景~



美輪美奐的前院~~



超級浪漫的花台~適合喜歡賞花賞鳥的彎耳兔爸爸~他常在陽台和花台上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與欣賞美麗的森林家族大自然無污染的美好風景欣賞到忘我呢!



豪華典雅的旋轉樓梯~(個人覺得那邊放電話還蠻搭的說!)
袋鼠媽媽喜歡聊天「哈啦」~和村裏的大家都相處的「粉」好!



可以從陽台上觀看森林家族王國美不勝收的迷人風景~



2樓的臥房~「灰熊」有設計感的說~在搭配上「復刻板」的綠色系傢俱,簡直就像穿越時空到80年代一般!
更「口」愛的是他2樓的窗戶都是向上打開的~真的超細緻的,不像新推出的房子一樣~沒一個能開啦!



袋鼠姊姊喜歡照鏡子~她最喜歡坐在媽媽的梳妝檯前面。她以後的夢想是做化妝師~在新開的森林家族美容院裡幫大家化妝化的「美美的」~ 她也很有生意頭腦喔~她還想要開一家公司是專門到人家家裏面去幫大家化妝呢!


在前面的客廳裏,棕兔阿公、阿嬤正悠閒的邊喝茶邊聊天呢~大大的窗戶最通風了!棕兔阿公、阿嬤跟袋鼠家庭一起住唷!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