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森林家族-DH-03はじめてのシルバニアファミリー-2007年版小紅屋

這棟2007年出的小紅屋我超喜歡的~因為它不僅和他的前一代小屋比非常精緻,且內部都寬敞了許多!

外盒~



這棟是迷你熊一家的房子,它就在森林市埸的樓上。

正面~因為迷你熊一家要出遠門兒,因此請可可兔來幫他們顧房子!



小木屋不僅屋簷有細心的做了瓦片的設計,牆壁還有木頭橫條的樣子!
還有還有,更令我愛不釋手的就是它的屋頂上還有小小的磚頭煙囱以及在屋簷有小花裝飾~比起我曾經擁有(你們一定很好奇那現在那棟哩?~其實説來話長啦!)的前一代的小紅莓屋來的精緻許多~把照片放上去讓大家來做個比較吧~
2003 年版小紅屋外觀
 

2003年小紅屋內部:

雖然兩個相較之下,地板的大小及整個模子都「灰熊」類似,新版的窗戶也沒有一個能打開,但是新版的明顯整個設計可愛許多!而且舊版的牆壁顏色太淺了,我個人決牆壁顏色太白的就得放一些裝飾品(類似畫/之類的)不然很容易「白花花」的一片就顯得格外單調説!

我倒覺得這版屋子做得有些像1999年出的棉委兔一家的家說~放圖片上去給大家瞧瞧兒吧!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呢~連有用白色的邊邊都有幾分雷同呢~大家覺得如何呢?不妨上來回應一下吧!



內部~明顯的2樓可擺空間較前一代的寬敞説~原因就是他的屋簷變大了!這個空間大小剛好適合迷你熊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哥哥和弟弟住。由圖可見,二樓擺了一張 king size 的雙人床、單人床、嬰兒床、書桌、和化妝臺空間都還綽綽有餘~其餘的空間還可供小熊弟弟騎著玩具車玩!


側面~這次「凸窗」變道旁邊來囉!們邊還有可愛的小欄杆代替之前的一根柱子,如此一來漂亮很多呢!




熱愛購物(其實是亂花錢)的熊太太和大家打聲招呼吧!



下午茶時間到囉~可可兔兄妹趕緊做到餐桌邊來吃餅乾!


媽媽則在一邊想晚上要煮些什麼菜!

爸爸在客廳看電視!!


兄妹倆人喝完了下午茶到了二樓去聊天~


在屋外,刺蝟姊姊和貓咪妹妹和山豬妹妹玩得正開心呢~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到了可可兔弟弟睡覺時間囉~姊姊準備要說故事給他聽~那我們就不要再打擾他幫熊熊顧房子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