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森林家族-ハ-26 シルバニア森の学校-絕版藍頂復古小學

好開心唷,因爲我終於買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絕版藍頂復古小學啦!我在露拍上發現的我真的好開心呀,只是價錢不斐,都要花心思上去找,花$$買回來的説~畢竟絕版貨和便宜貨是永遠不可能畫上等號的啦!這棟絕版學校是1999年出版的,至今已經絕版「粉」久了呢

正面:
在人煙稀少的森林家族北部,只好由棕兔爸爸當校長囉
哇,藍色的屋頂真可愛,耳目一新~還有小時鐘ㄛ。還有還有呢,門旁邊有個掛鈎可以掛鈴鐺~超級可愛的鄉村&復古風味!!
學校的門還是兩扇推開的~超可愛的,而且還有用别的顏色去"描邊"
牆壁的顏色都是深色的,超有復古風味的
 



門旁兩側的拉窗都能開耶,不像最新版的不行説~這樣超通風的!從我之前買的2003年的那間窗户就不行開啦
 

雖然這間學校只有一層樓,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説~因爲新的比較大還不就是要我們去買它其它的產品(像是營養午餐組)來搭配那些空著的房間説~它的奸計已經被我識破啦,哈哈哈!不像2010年新版的"教堂學校"(因爲我總覺得它的大鐘長的有些許的像教堂説,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放上去給大家比較比較看看吧

内部是教室:
課桌椅都是白色還有用藍色來"描邊",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一個放鞋子的地方,要進去教室還有一個白色的門,上面還有提醒它們吃飯前要洗手。真的做的很精緻,不像現在的,感覺好像都没在用心耶
更厲害的是,屋簷的地方還有貼每個禮拜值日生的照片好可愛唷,只是它的前任主人英文好像不是"蓋"好説~因爲它夏天和秋天的位置貼反啦!除了這個,牆上還有貼好多好多很可愛的海報,這樣才不會像現在新出的學校牆壁很單調説
 

還有個小講桌
 

從窗外往内看,大家都好認真上課ㄛ
 

更可愛的是旁邊還有個樹屋圖書館,還有個小橋可以從教室通往圖書館,真是太可愛了~這是我第一棟樹屋耶~好高興呵
外面還可以自己種植有機蔬菜,響應節能減碳
 

而且樹屋做得很像,不像現在新出的做的"假假"的、都没有紋路説


還有好多書架跟小小的椅子給小朋友坐著看書,好温馨!
 

這間學校當然也是森族的「首富」和「大地主」熊太太所擁有的啦!咦?她嫌那個鈴鐺不夠大,還特地去買了一個更大的回來,而且它還真的可以發出聲音來喔,更可愛的是它的顏色還特别搭配學校的屋頂是藍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