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森林家族-1701-Girl's Bedroom Set-女孩房間組

分享一組很粉紅的~森林家族-1701-Girl's Bedroom Set-女孩房間組

外盒圖示~
這組的書桌是同銷往大陸的模子,跟我之前收集都不一樣!還有没有梳妝台,我覺得這樣比較合理,小女生用梳妝台?有點兒說不過去!另外鋼琴也有一點不同,那就是腳踏板不能動,是固定的,也没有附琴譜!不過有一隻塑膠小熊很口愛!

先瞧瞧官網圖示~




外盒內容物圖示~


當我拆開時,我覺得他們包裝的很用心耶!因爲床罩摺疊的非常好,不會歪七扭八的,我之前買的床罩都得用熨斗燙過纔會美美滴説!

還有奶油兔姊姊也没有瑕疵喔!一般附的玩偶多半有一點瑕疵耶!不知是我的手氣差還是本來就是如此,常會拿到左手是歐版,右手是日版; 要不是腳裝錯啦!一隻裝成大人,一隻又是小孩的腳!


我發現,每一個產品後面除了有原本模具上就有烙上的商標,都會另貼上一個再日本生產的貼紙呦!奇怪吧?到底是哪兒做的?還有也都會另外有一個號碼刻在產品上!眞有趣!

若有哪位朋友知道爲啥!請告訴好奇的我吧!先在此謝謝啦!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