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森林家族-4281-Cycling with Mother-狗狗媽媽騎三輪車

分享一組很悠閒的~森林家族-4281-Cycling with Mother-狗狗媽媽騎三輪車。

官網圖示~
這組讓我想起恬妞的一首歌:『我騎了一部單車』。糟糕~這樣不小心透露年齡了啦!


外盒內容物圖示~
這組有狗狗媽媽和寶寶

還有一台紅色三輪車和兩條法國麵包。



打開來長這樣~

狗狗馬麻邊騎邊唱:『我騎了一部單車,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没有人陪伴我,啊哈我卻不寂寞。 靑山綠水, 鳥語花香,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越過田野,心中眞快樂。』


我買了兩組,把其中一組的媽媽變成爸爸!如此一來,全家就可以一起騎車出遊啦!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