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森林家族-ハ-29-ぶどうの森のお家-森林葡萄大屋-全新裝潢

前些日子看見有森林家族小灰兔奧斯卡幫森林家族的老房貼壁紙,女巫灰兔看了好心動喔,於是也手癢想說來佈置一下我那可愛的森林葡萄大屋!於是就去書店買可以用的包裝紙,準備開始動工啦!


這間森林葡萄大屋我非常中意,因為它的個局方正而且没有太多的隔間。我在二樓牆壁及天花板貼相同的壁紙,看起來顯得有挑高的感覺!

二樓左邊的空間我放置綠色復古傢俱!在草綠色的地板上放上紫色地毯,小朋友就可以在大人聊天時坐在旁邊玩耍啦!這樣爸爸媽媽也可以看到,粉安全呦!




二樓右邊的空間,我放置了也是復古淺綠色傢俱,象象哥哥和熊哥哥在那兒聊天,也很悠閒ㄟ!




一樓左邊空間,我在前面放置客廳,大人可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客廳另一邊則放置一個圓桌,小女生或媽媽們可在此喝下午茶呢




一樓右側空間也就是接近樓梯處,我擺放廚房。牛奶彎耳兔媽媽幫新生小貝比洗澎澎,焦糖彎耳兔媽媽在旁邊幫忙




象姊姊和熊姊姊與熊寶寶玩耍!儘管爸爸媽媽們在聊天哈啦,小朋友也有自己的空間




兩對夫妻愉快的聊天,天黑了都不自覺呢!實在太誇張啦




全新裝潢後的葡萄大屋一、二樓內部全貌




至於屋外,我則打算讓彎耳兔媽媽開花店!順便裝飾一下前院,也是雅事一樁呢



你喜歡我的葡萄大屋全新裝潢嗎?歡迎給我一些意見喔!先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