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森林家族~越南百貨公司也買得到森林家族呦!再敗的戰利品(2)!

話說越南給我找到有賣森林家族了!而且就在我家樓下,所以我又忍不住給它光顧了一下!又不小心敗了一點點回家! 嘻嘻!沒辦法!實在太口愛啦!

我這次有買到姊姊房間組呦! 這組的書桌是同銷往大陸的模子,跟我之前收集都不一樣!還有没有梳妝台,我覺得這樣比較合理,小女生用梳妝台?有點兒說不過去!另外鋼琴也有一點不同,那就是腳踏板不能動,是固定的,也没有附琴譜!不過有一隻塑膠小熊很可愛!  
 當我拆開時,我覺得他們包裝的很用心耶!因為床罩摺疊的非常好,不會歪七扭八的,我之前買的床罩都得用熨斗燙過纔會美美滴説! 還有奶油兔姊姊也没有瑕疵ㄛ!一般附的玩偶多半有一點瑕疵耶!不知是我的手氣差還是本來就是如此,常會拿到左手是歐版,右手是日版; 要不是腳裝錯啦!一隻裝成大人,一隻又是小孩的腳!
   
 這組彎耳兔媽媽幫小貝比洗澎澎也是我一直想要的啦!  
 浴缸裏有印小花還有一隻小黃鴨鴨ㄛ!像我家小孩小時候一樣~洗澡時要用的小鴨鴨,超卡哇一滴!
   
 這次我買了一臺復古電視加熊姊姊組。  
 因為想要多一個熊姊姊,把她變成熊哥哥啦!呵呵 
 這次又多買了一組狗狗媽媽騎單車 
 因為要把其中一隻變成狗狗爸爸啦!全家就可以一起騎單車啦 
 還有一個熊貝比坐鞦韆組,也是好可愛呦 
 還有一個小貝比的遊戲小空間也是一直像要的啦!發現裡面的小鋼琴是用「敲」的~超有趣的

   
 也再新進了一家羊羊(我家有歐洲羊、日本羊、還有這款!呵呵好像有點太貪心啦!)!紫色的家庭,很夢幻呦 
 幫野兔媽媽找到小野兔貝比!這個野兔貝比的模子是和棕兔小貝比一樣呦!(和可可兔及棉尾灰兔不同!)
   
 還有我發現,每一個產品後面除了有原本模具上就有烙上的商標,都會另貼上一個再日本生產的貼紙呦!奇怪吧!到底是哪兒做的?還有也都會另外有一個號碼刻在產品上!有趣吧?
   
 若有哪位朋友知道爲啥!請告訴好奇的我吧!先在此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