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森林家族-ハ-39-きらめくふん水の大きなお家-彩虹噴泉屋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那美輪美奐的陽台和前院! 而且這間房屋是有點歐式的建築,因為它有明顯的用咖啡色「描邊」的很清楚。

花貓媽媽晚餐煮好了,出來叫大家去吃晚餐啦!

他還有一個彩虹噴泉~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因為看起來假假的~草也假假的說
所以我都不喜歡拿出來擺!
更可愛的是它還有一個鞦韆!
花貓哥哥和妹妹玩的可開心嘞!~
我也超愛它一樓的小氣窗和二樓的半圓形的窗戶。
它的內部雖然不大,也不像其他房子是「挑高式」建築,可是它的牆壁是粉紫色的~「灰熊」的溫馨、舒適,所以我認為非常適合個性溫柔的花貓一家。
因為他們覺的房子還是太大了~他們用不了那麼多空間~所以他把3樓的頂樓以很便宜的價錢租給親戚~斑點貓一家三口。
知足的斑點貓一家非常高興有房子住,因為斑點貓媽媽、爸爸的女兒還很小〜所以他們所需要的空間也不多〜頂樓最適合他們了。更何況在房價超高的森林王國,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避風避雨〜就非常的幸福啦!
來張大合照吧!
花貓媽媽在陪貓妹妹玩!
在寬敞的一樓客廳裏,貓爸爸在欣賞貓哥哥談鋼琴。
二樓是臥房和貓妹妹的「遊戲間」〜走路可得小心喔〜裏面地上全都是她的玩具!
害媽媽還要彎腰幫她撿玩具!
貓姊姊在陪妹妹玩兒,哥哥自己在旁邊完妹妹的玩具~嘻嘻! 好可愛呀!
有時斑點貓媽媽忙著在服飾店裏工作時,花貓姊姊就會上樓去陪貓妹妹玩〜真貼心!
 貓哥哥有時也會陪妹妹玩兒:
哇!那個車車的輪子髒髒的不能到床上玩喔~會被媽媽駡喔! 不會啦~貓媽媽脾氣很好,從來沒看過他生氣耶!
貓姊姊也會彈鋼琴喔~只是她很懶惰,不喜歡練習,所以每次都要媽媽在旁邊監督她才可以~她唯一只有對練琴這件事情比較堅持〜因為她深信只有練習才會談的好~光靠天賦是不行的啦!
貓媽媽會如此堅持因為她自己也會彈鋼琴~是彈的全家最好的。
貓哥哥會講故事給小妹妹們聽喔~真有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