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森林家族-P-01湖畔のペンション-湖畔小屋改造

這棟藍頂湖畔度假小屋是浣熊的家,因為浣熊家只有一家三口,然後這間屋子又不大,所以正好適合他們~不會太擁擠!而且浣熊一家有「潔癖」~很喜歡洗東西,所以住在湖旁邊他們就能常常拿東西去洗啦~嘻嘻!
改前正面:
我超喜歡這棟湖畔小屋的,因為它的屋頂的顏色很美~2樓的屋頂上還有小窗!它的牆壁是磚塊的模樣,還有每個窗戶還有做玻璃的感覺~「灰熊」的特別。更可愛的是還有個小煙囱~!
內部:
不過缺點就是內部就已經在小了,1樓和2樓的地板還高低不平~放起傢俱來更不方便了!
不過1樓的地方有個可愛的小火爐~真是太夢幻了!
1樓和2樓的小窗戶都有可愛的小「雕刻」~像是教堂的窗戶。
這棟房子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地方,所以很多年前它剛出來時我就決定給它買了。只是買了才發現空間實在太小,所以每次拿出來只是拍拍照就收回去了~沒怎麼玩到。也因此讓這家的主人~浣熊一家常要被迫去人家家裏串門子說~哈哈!
有一天閒著沒事做,於是就決定拿出來給他一個「大改造」吧!
讓我來告訴你我改變的地方吧:

1) 我把2樓的地板延伸出來~讓它跟一樓平行,不然它本來縮進去的圓弧狀實在是太小啦~什麼都不能擺說。你看~改過後就整各大很多囉~現在唯一的顧慮就是怕它會塌陷!!
2) 因為怕塌陷,所以我就把左邊的那面牆壁延伸出來,這樣地板就能和牆壁連接~防止塌陷啦>.=!很聰明吧?>.<
改後全景圖:
瞧兒~是不是空間大了許多呢?而且我還用跟原本顏色類似的壁紙和地毯製作,這樣就更漂亮了!
現在1樓可以擺客廳和廚房~不像以前只能2選一;2樓的臥室也可以比以前多擺好多東西喔!
大家都好開心喔,它們也增添了許多新傢俱~現在浣熊哥哥終於可以擺書桌啦~不用在像以前都只能在餐桌上寫功課 !他已經破不急待的坐到新書桌前感受一下有新書桌的喜悅。
浣熊媽媽也趕緊去檢視一下它有瓦斯的新廚房,不用在想以前只能在那簡陋的小爐生火煮飯囉~真是太感動了!
我感覺我好像JET綜合台播的「日本全能住宅改造王」喔!~嘻嘻!看到了浣熊一家的房子改裝後他們臉上露出的喜悅我也覺得好開心喔!你不妨也去沾沾喜氣去拜訪一下浣熊一家吧!^_^
「歡迎來看看喔!」浣熊媽媽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