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森林家族-S-24森のみんなの学校-2003年絕版綠頂小學

這棟小學真的「灰熊」可愛&特別~
這棟是我在越南的一家書店~Nhà Sách Minh Khai 買的,當時只是純粹逛逛得我赫然發現他有賣森林家族我真是太高興了。
不過就是因為在越南買的,而且是展示品,所已有許多缺件~像是我超喜歡的望遠鏡竟然就是缺件之一!不過當時我真的是太喜歡了,況且當時已經絕版了~2010年新版的學校都已經出來了。所以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決定買下來了~不過幸好他没沒有給我算原價(一般越南就算是展示品還是算人家原價),而且因為賣的店員不知道到底這一組有什麼配件,所以他就東送西送,把其他展示的也送給我~嘻嘻!真是賺到了!
正面~


內部全景
二樓是圖書館~哇!小朋友都在裏面看書!

我超喜歡他就是它不僅能疊起來,還可以變成一樓。
擺在展示櫃裏,旁邊在放些花花草草舊實在太漂亮了!


柴犬爸爸是老師其中之一。哇!上學時間到了,同學們陸陸續續來上課了。柴犬爸爸還在門口迎接大家~真是個好老師!
還有還有,我超喜歡它門框還是樹的造型~看起來真有「森林」的感覺!

其實我最喜歡他的地方就是它的拉門,超特別的!不過遺憾的就是它的窗都不能開說


米格魯狗媽媽也是老師之一。咦?奇怪,為什麼老師都是狗狗呢?



教室府視


從窗外偷窺~嘻嘻!真可愛

學校外面有個花園讓小朋友可以在外面玩耍
而且學校旁邊還有一棵樹,當作是樓梯~真是太可愛了!我超愛那棵樹的說

而且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它的大鐘旁邊還有個小陽台,讓小朋友可以爬上去欣賞森林家族王國裏無污染,美布勝收的自然風景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