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復古風~紅頂露臺屋另一改造


自從有了上次"假"紅頂露臺小屋的改造經驗後,就開始迷上了"粉刷"房子這件事!!於是我竟然再去買一棟"假"小屋來玩"顏色遊戲"!!這次我打算漆成綠色的牆壁,地板還是白色的,因為這小房真的有夠迷你的,漆成白色的,看起來比較寬敞!

窗簾這次是花色的,搭配門前的珠簾,看起來好像還不賴喔!

兩邊加裝窗簾,大門則用珠蓮裝飾

再在門前擺一張躺椅,及紅色小椅則是來自袖珍屋的自製品!
前門造景

側邊

窗簾及珠簾

擺上傢俱,放上一台復古電視,看起來也有復古風!

內部陳列

府視圖
我嚐試將附贈的傢俱漆成白色,看起來比較搭喔!
室內布置

室內擺設
掛上畫!是我最愛的!雖說"家中多字畫,必是俗人家"説。嘻嘻!
室內一腳
換別組傢俱擺擺看!變成藝術工作室也"沒賣"喔!
畫室一角

變成悶鍋堡店面也可以!
改裝成悶鍋堡店內部


從店外向裡看,透過珠簾向內看的感覺也很好!


因爲現實中要改造真實的東西實在太困難了,所以從小我喜歡自己動手做娃娃屋、自製傢俱。

這個"功夫"一直到當了馬麻都還很好用喔!用來跟自己的小孩玩,還教孩子自己動手做。讓他們感覺到有時自己做的比買回現成的玩具更好玩喔!因為在自己動手做的同時,就能感受到要做一個好玩又美麗的玩具有多麼困難。所以真的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玩具!

改了兩棟房子!上一間是地中海風,這一間則有一點70年代復古風!不知您"尬意"哪一間?

歡迎您的留言告訴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