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森族朋友~阿力的新衣和新被褥

這隻Teddy Bear 是兒子小時候我不知道在哪兒買的,當時還沒開始蒐集森林家族,所以看到這隻小熊時,真的好開心ㄛ!因為它真的好可愛ㄛ!其實他本來是隻男熊熊可是衣服不知道為何失蹤了,所以以前都是借森林家族的衣服給他穿,可是都不合身,所以才打算幫他做件新衣。可是我不會做男裝,所以就先給他做個女裝先嘍!
衣服的正面

轉過來瞧瞧背面

這次做的是大人的Size,不像小朋友的衣服,得先做上衣再做下裙,再將兩者縫合。我覺得比較難,所以修改很多次,背後的蝴蝶結則是鬆緊帶作成的,穿上去後才打蝴蝶結

另一個則比較簡單,是被褥!因為阿力沒有床,所以我做一個日式的被褥給他
被褥和枕頭及棉被

被褥和枕頭

被褥很簡單,只要縫好三面再裝上海綿再縫好另一邊就完工喽
枕頭則是同被入的做法只是內塞棉花,比較軟,比較「蘇福」!再縫上蕾絲就美美的喽

棉被則僅是縫上蕾絲就完工喽!

喜歡我的作品嗎?請踴躍給我意見ㄛ!先謝謝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