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撿到一棟「假」紅頂露臺小別墅


前幾天去朋友家串門子,朋友提到她的老公從大陸出差返越,興高采烈的買了一棟森林小別墅要給他們女兒玩,想不到他老公竟然買到的是贗品,問我要不要瞧一瞧品質有多誇張!?


打開外盒,哇!品質真的差很大。有些地方因為收模不好,很容意刮傷手,人偶也軟軟的,完全不像真的那麼可愛ㄚ!
可是基本上房子的架構到是模仿的相似度有95%哩!


朋友想把這棟「假房」丟棄了,因為她家小公主不要贗品而且和她其他森族的收藏不搭!可是丟了又可惜,因為好好的玩具說
我說:「那賣給我好了!
朋友說:「拜託!那麼便宜的東西,妳要就送給妳嘍!我還要謝謝妳哩!」「可是妳要那棟贗品幹嘛呀?!
我說:「我要來一個大改造!做好再給妳瞧!
回到家,迫不急待的打開來,



左思右想好一會兒,想出好點子!就把這棟紅頂露臺小別墅改成地中海風好了
首先,把全部的牆壁及地板都先漆成白色

再將屋頂及窗戶全漆成藍色

門及兩側的欄杆也漆成藍色的

為了使顏色的飽和度足夠,所以要多上幾次顏料,別偷懶喔

蠻花費心思的,一定要耐住性子喔

哇!這樣就完工了喔!可是這麼小的"別墅"要給誰住哩?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